延昌五金 跨足精密加工


位于台南的延昌五金钩环弹簧工厂,专营精密五金冲压,近几年增资设置CNC加工部门,成为国内少数拥有车削机台的冲压工厂之一。

凭著26年来的制程经验,延昌五金目前已从白铁、铜、铝材的冲压件、金属成型弹簧产品,正式跨足到精密加工件领域,产品广泛用于汽机车零配件、露营用品、钓具钩环、建筑与电子零件等产业。

延昌五金自行设计的机台,让线材成形的样式与精密度提升。 延昌五金/提供


延昌五金表示,该公司的竞争力在于自行研发机台与开模,内部技术上,可主导多轴冲床机台的开发组装,客制化调整最合适的加工,节省客户的生产成本与提升良率。另外,自主开模可让产品在精度、效率与交期上满足客户,避免模具委外设计所产生的风险,达到成本管控的目标。

该公司厂内技师曾代表台湾参加Polymechanic/Automation竞赛拿下双金,在制程技术上的纯熟度,让延昌客制化量产更顺畅,并持续以OEM与ODM模式接单,以精密冲压与CNC加工服务客户。

在服务汽车零配件厂商上,延昌可客制提供冲压件、金属线材成形服务,成品精密度极高,洽询专线(06)255-4123。

新闻来源:
经济日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