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昌五金 线材价值再升级


经济日报 黄启铭

提升产品的附加价值,为延昌五金钩环工厂全体员工努力的目标,藉著配合政府产业升级再造政策,积极补充厂内设备,并从线材成型纯代工阶段,转型与客户协同开发模具与量产,这两年针对航太、车辆领域著根,成绩婓然。

延昌五金专精于金属线材与板材加工,生产各类弹簧、弹片与钩环等,并承接原件制造及元件设计制造等全方位生产服务。厂内设备有日本冈本磨床,,FANUC CNC 铣床,日本京叶精机车床等加工母机,自行设计开发模具, 来满足客户客制化之产品。量产设备搭配C行曲轴冲床与多轴冲床相辅相成,客制连续模与单冲模, 以达到成本与交期的最佳化。

该公司的优势在于突破旧有设备限制,自行设计模具并改良机台结构,追求弯折出比同业更漂亮的金属表面圆弧,并更严格要求产品的公差值合乎国际标准。少量多样的接单,严谨的品质管控下出货到客户手中。营业项目为客制化冲压件, 线材成形, 扣件, 五金等金属制品,提供OEM与ODM服务。

延昌五金 06-2554123 网站:www.yenchang.com.tw

图/中经社提供